凌晨三點半,身很疲,卻輾轉難眠,睡了又如何;
伴家三十秋,人想逃,卻血濃於水,斷了又如何;
誓言餘三月,日雖近,卻漸行漸遠,近了又如何。 

看了妳的日誌,只有一種想法"放你走"

還記得這首歌嗎?

我背負你的愛 像貝殼與大海
思念並不甜 然而我絕不怨
雖然你不在身邊 而你的愛在我心間
在很久以前 我已決心不變
雖然世事難如願 仍然相信我能超越
我背負你的愛 像貝殼與大海
為你多挨點苦 淚也流乾 也應該
我背負你的愛 一輩子欠你甜蜜的債
因為你的付出 永遠比我更慷慨 

我的心沒變過,無論發生什麼事,我愛妳的心,不曾變過 

但在妳的字裡行間裡,我察覺-----我已在你心底逐漸的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