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時候,最愛媽媽幫我選衣服了.

因為我知道,可以出門去玩了.

滿心歡喜的跑著跳著...跑著跳著...


今天,換我幫媽媽挑選著壽衣.

挑著挑著~~挑著挑著~~

眼,終於關不住淚;心,最終仍藏不住痛;


半年,我失去我最親和最愛的人

這,似乎小說才能掰出的劇情

竟活生生在我生活排演,甚至毫無NG



去年生日,十年來自己過,

去年耶誕節,天堂在我面前倾毀,

今年跨年,我在榮總倒數,

今年初三,我第一次叫救護車

今年的春節,我成大急診室和加護病房度過

昨天,第一次打強心針

今天,我看著衣櫥,選著衣服

我,正體會著,肝腸寸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