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醫院補辦完手續

喝著白蘭地,最近很愛喝酒,也不知為啥

不知不覺就按下了發表新文章

會有這個舉動我想---因是內心的感動吧

剛在醫院,接到四月和菊子的電話

其實,一通電話我就蠻窩心的了

就如同呆,舞,阿姨msn簡單的字句,我就滿足

但,跟菊子提到塔位12萬時,菊子就變個人似的

[錢不夠要說,我有](內心:早知道說120萬了,^^)

我只是回她說我有辦法,妳留著和你男友未婚懷孕當奶粉錢吧(我好機車)

她就罵我說豬頭 = =

其時菊子已不是第一個提出的

葵媽,秀琴,阿富先前就一直問我了

只是她們我都認識不到一年耶

都不怕我跑喔

12萬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耶,我也要存快半年說

--------------------我是分格線---------
(ps:志明你家的xo好辣,不好喝~><~)
--------------------我是分格線---------

在失去的同時,我也獲得良多

在我最低潮時,我也才看到人性

那啥案天使,嘴上說著大義凜然,到是只會說說罷了

平時說以後會怎樣怎樣待我的人,現在呢?

到是平常沒事吐槽到我想扁他的

卻在我最需要時伸出援手

去年失去的同時家毫,阿孝,鳥,阿姨如是

現在亦如是

失去或許不只是失去

那穫得會就是獲得的嗎?

交給時間來證明吧
--------------------------------------------

媽,您在我身邊看著我嗎?

請您不用掛念,您已經辛苦一輩子了,請好好休息

慈烏失其母 啞啞吐哀音
晝夜不飛去 經年守故林
夜夜夜半啼 聞者為沾襟
聲中如告訴 未盡反哺心
百鳥豈無母 爾獨哀怨深
應是母慈重 使爾悲不任
昔有吳起者 母歿喪不臨
嗟哉斯徒輩 其心不如禽
慈烏復慈烏 鳥中之曾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