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比起上次 痛的程度輕多了

只是多了不捨和無能為力的挫折感



媽的身體,從我還在北部工作,我就察覺不妥了

so 我才會毅然決然的回台南(雖有點被騙回的和想留北部)

入了5次院,開了4次刀,每多一次,我就多一分認知

該來的還是會來

每當會客time我望著她那瘦小的身軀

我只能呆呆的望著,我就在她身旁卻無能為力

只能看著他如蠟燭般逐漸燃燒那將盡的生命

那重重來襲的無力感壓的我數度在家護病房不能自己

但,我家只有我,我不能倒

我一直這樣告訴我自己,絕不能讓親者痛仇者快,絕不

這半年來,太多事了

很慶倖也很窩心 你們讓我知道 我並不孤單

尤其是潘俊孝

我認識十五年有了吧

雖然那時的我很"賭爛"他說的那句話

錯~~~是非常"賭爛"

[終於分手了;你好幸運]

真的要不是你是,我真的會一拳下去的

只是那時的我 沒力氣也沒心思去鳥他
(幹~就別讓我逮到機會虧你和淑惠)

可是,這段日子來,你陪我去看店,代我去解憂,為我奔波勞苦

我說啥都是多於的

我只盡力幫你買到500萬以上的車

靠,你答應我讓我拿key刮的喔,可別反悔


而豪先前怕我怎樣,拉我去過聖誕節去老兔聚會

鳥給我idea,台南台北同事的關心,和烏龍間隔閡的釋懷

連今天去辦遺產都有代書幫我
(我為了省代書費自己跑,國稅局那還好,承辦人很好都會教我,結果地政那的卻很鳥,跟本是只顧喝茶兼聊天,機車)

幫我整理資料,沒有她我真的不知繼承分割該怎辦

後來辦好了,我很不好意思的拿了一千給她
(因為那時我錢包沒錢了,稅花和那1000都是偉大的大頭給的,愛死你了)
不知道她有沒有嫌我小氣阿(宜宏教我的=.=)
-----------------------------------------------------------
在失去的同時,我才發現,我平時乎略的人事物

我只能說,我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快一點了,我該嘗試睡了,6點多還要起來請媽媽盥洗吃飯呢!
媽,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