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開了門,騎上小黑

開始倒數6分鐘 start...

人家用來護一身的時間,我拿來趕打卡 = =

剎那發現今天的feeling不太對,抬頭望天

天,似鐵灑了一層灰 如憂鬱的藍 添加了愁般

暫且叫它憂愁的鐵灰吧

知我莫若天,哈....很貼切我的心

若死後能在昊天上悠閒四處飄蕩,

似乎死比活來的好


不知是多愁人會善感 還是善感的人總多愁

最近總東想西想的

心總是沉不下,意總是定不來

遙望仍是鐵灰的天,忍不住輕問

時間阿~時間阿~你需要我拿取多少

才能來稀釋我的懺

一生夠嗎

若不夠 那需多少個來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