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媽塔位放置在佛光山後~

回到家裡後,打點了一些雜事和安頓好爸

拖著疲憊的身驅 回到房裡

看到久違的床 哈,二話不說倒頭就睡 zzz

迷糊中被tel吵醒 =.=

原來臭鳥打電話來叫我幫他掛網 =.=川

掛好ㄌ後突然發現 我睡不著了 = = 死鳥

於是就跑去鬧鬧他和雄,^^
---------------------------------------------
和阿超,在msn上聊了一下

笨頭就打tel來說臥底不錯看 =.=最好是說要你要看書拉

講到一半時今天的壽猩(家豪),哈

就打電話過來,跟我要了帳號後

又打ㄌ2通 but最後好像很悶 哈,因為不是他想要的

好像小學生寫日記,哈哈

----------------------------------------------
腦袋裡有太多事想暫放

可是心好像騰不出空間可推放

雖然知道要放下

雖然知道要高興

但知道和做到 好像和現在我跟媽的距離一樣遠

何時縮短這差距呢 似乎就在我踏出第一步的時候
(so 我來這亂打一通 ,雖然腦袋空空ㄉ)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也給我ㄉ朋友

願妳們都快樂(小三,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