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會開到快結束時(喔!!NO,是昨天)

廠長突然說[中午我請客,我們幫建勝餞行]

我極力隱藏臉上的著九條線@.@ 川 川 川(三條線太少了,不足以表達我那時的錯愕)

死葵媽,在會後,還用白鳥XX子ㄉ笑聲+動作跟我說

[抱歉喔!我不去喔] 臉上擺出一付 "我可不想和他一起用餐" 的表情

機車!最好對兒子見死不救啦!!!!~>.<~

嗚嗚嗚嗚~我是被媽拋棄的小孩~






其實喔,我家廠長是標準的第一階的主管

他做事態度不錯,只是,可惜就是只有做事態度不錯這優點(專業就別說ㄌ,能當廠長必有他的能耐)

大家會對他唯恐避之不急,因是他太愛一把抓

啥事都要照他說的做,而且沒得溝通

這會產生團體衝突,所以就第二級leader基本條件-努力與團隊達成目標 就不符了

更別說是第三級的-能組織人力和資源,有效率的追求設定目標了

(說到管理問題,應很多人興致缺缺,但這就是我的工作,也是我一直在學習的)




其實我不歸他管,南區工安應屬於區經理直轄下的獨立單位

管理範圍包刮南科污水廠、防洪抽水站、園區保養維護中心

應是屬於督導以上三單位的督導部門

而污水廠只是其中的一環

但,我家經理比較不管裡面的事

所以都把權力外放給污水廠,於是我就並成他的小叮噹

我不僅要當SAFETY

還要搞ISO的管理審查會議、內部稽核、績效指標

後來更深覺我是文管了,要改管理手冊,要製、修、廢

我不是不想當或是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畢竟上班爽爽也是7.5Hrs,忙碌也是7.5Hrs在過

我情願我忙碌

只是我覺得~我的定位走掉了;我的本分沒做好了

簡單的說就是不負正業

很多計畫我無法推動;很多目標、標的我無法去深思

畢竟我要承擔業務過失致死的風險,所以我一直在思索這問題


[我該不該繼續兼ISO]

我想如我沒要出國,我一定要跟經理說明白的

哈,扯遠了,而且還很遠 = =(只是突然想到以後我如當leader,我該如何避免犯這錯)




撇開我家廠長的處事態度不說

其實,在那我還蠻安逸的,其實會找這工作也是因為我媽,我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我準時8點起床,8點30到公司(我到公司只要6分鐘車程)

中午休息1.5個小時;下午5:4X分就能回到房間

比起先前3天1小加班,5天一大加班來的優閒許多

同事對我也都蠻不錯, 只是有時候太冷會被趕 ==(ㄟㄟㄟ我替公司省電捏)

可以預見,我以後的路,就是上班,下班,存錢給小孩上課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嗎?

但就在我請完喪假後沒多久,我就跟區經理遞了辭呈


很多人蠻不諒解我為何就這樣不做了



現在的我已經沒任何包袱了,除卻身上枷鎖

如看到另一山頭更美,第一件事就是走下這山頭

雖不見得會如我所希冀

但至少,我努力過,我並不只想想
我想,我不知下次還有啥時我能如此沒牽掛了

我想,我該飛了,叫飛揚較快10年了,卻只見憂鬱不見飛揚

既然想了,決定了,那就努力吧


在這我認識到秀琴阿姨、 臭脾氣阿富、小麋鹿巧惠、葵媽、龜毛偉、陳大哥、雅君、牛牛、華哥兒 該很知足了



哇~不知不覺要三點了 = =我要趕快 鮮奶睏 LA




PS:在公司偷看BLOG的,要看也別讓某些人看到捏,別害我捏。(我是正經的,雖我很少正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