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y 寫完後不小心將原子筆蓋掉到地上,我撿起來還給她。

「Richard,你知道嗎?愛情就像是筆和筆蓋...」Jenny 接過筆蓋,
停了一會說。
「什...什麼?」
「我昨天弄丟了一支筆蓋,隨便找了幾支沒墨水的原子筆的筆蓋
代替,但是因為不是同一款,不是太大了蓋不緊,就是太小了套不
進去...都不合適...」

我一頭霧水的。

「可是不蓋住又不行,久了墨水會乾掉,再也寫不出字來...」

我靜靜地聽。

「同樣的,每個人都是在尋找最適合自己的筆蓋,有些人很幸運的
找到,有些人一輩子都找不到,而放棄不找的人,就像是墨水乾掉
的原子筆一樣,失去了熱情,不再需要筆蓋...」



「所以啊,Richard,不要停止尋找你的筆蓋,就像我一樣...」Jenny
笑著說,她的眼睛卻又紅了起來。

--------------------------------------------
我還需要筆蓋嗎,苦笑著

嘆了口氣,看看時間,該出門了

「走摟」狠狠的敲了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