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當地的清晨12點多

終於有net了(先前有也很貴,他奶奶的1歐元(台幣40)2分鐘)

也終於有空閒了

照慣例,先壓壓馬路,逛逛好友們的心情

尤其是消跡的這日子,對大家的近況,差點只能用音訊全無來形容

好在有幾通電話(回家看到漫遊費我可能會哭吧QQ)和簡訊

讓在這的我倍感窩心,謝謝,有妳們真好

發現大家都還蠻不錯的,呵呵,比我看到ALPS還高興

我還OK,只是不習慣這的物價,尤其一些地方

比如巴黎、威尼斯

根本可以用變相搶劫來解釋

一罐可樂2.9歐元(台幣116)

一般地區麥當勞套餐也要台幣300多(重點是台灣的還比較好吃和衛生)

昏,只好買餅乾隨身攜帶了,哈哈

現在落腳處是英國的Sheffield,明天要去Leicester找朋友

看看時間又一點多了(你開加速器嘛,死時間)

先晚安,BYE。

PS:我沒空間傳照片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