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在我肚裡翻滾
刺於我腸裡侵觸

我忍受妳的折磨、妳的訕笑

蹣跚走離安居已久的桃花源
殞落墬至腐臭不堪的休羅域

筋疲力盡的坐在那冰冷刑台上
在絕望中,我聲撕力歇的吶喊祈禱著

願主,赦免我的罪、驅離我的惡


終於吶喊有了回應
天籟在挾小的空間中迴蕩,


一聲、二聲、三聲、聲聲入耳
噗通~噗通~噗通~淋漓暢快


馬桶臉盆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屎,按下開關肥水向下流。

口乎~大出來真好(路人:你到底幾天沒大便了ㄚ)



哈,這是和網友聊天時,即興亂掰的~
如果在吃飯,嘿嘿~
別打我^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