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失去了˙你

恨自己的無能,只能眼睜睜的看他從我手上把你奪走

卻只能接受,不能有所反抗

看著他腳下飄零的花瓣,

似乎是我破碎的心,他無情地踏著

哀求在他眼中只是笑話

多說一句,只是徒增訕笑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再見了,我的五百塊,我們有緣再見了。
死警察,他X的還我伍佰塊。

----------------------------------------------
話說,今天要去跟某人拿canon 20D

想説就約新化,剛好兩方都方便

一路上風平浪靜,鳥語花香

突然間,看到一可憐地羔羊被兩有牌的流氓打劫

手無寸鐵的我,也只能用哀怨的眼神來表現我的愛莫能助

流氓A:『你,過來。』

我心想『是怎樣,這年頭想搭訕帥哥都用這種方式嗎?』

很得意地摸摸我頭上的安全帽,想告訴流氓:『阿某哩系近視喔,我有帶捏』

(路人A:你剛剛看到警察才戴上的)(多嘴,=.=反正現在我就是有帶)

重申我手無寸鐵,只能乖乖就範

停下車很納悶的我問道:『流氓,不不不,警察杯杯,怎麼了』

流氓A:『行照、駕照拿出來。』

我心想:『靠,不妙,這是搶劫的標準作業程序。』

果不其然。
流氓A說道:『沒後照鏡900。』天殺的,我吶喊。


不到最後關頭怎可輕言放棄我"可愛地新台幣"呢。

於是我說道:『警察杯杯,我只是想去新化找朋友,這樣太小題大作了吧』流氓A不為所動,還露出冷冷的笑容。

看來遇到狠腳色,不拿出壓箱絕招不行。
『警察杯杯,我已經待業八個月,欠八張信用卡,上面還有八十高堂,下有八歲小孩,您就高抬貴手吧』

『怎樣,有問題嗎?』看來流氓B,已經拔光那隻可憐的羔羊,還貪得無饜的想來這分一杯羹。

『那,我開你沒戴安全帽500就好了。』一臉功德無量狀。

『蛙咧,你這人情還做的真好阿,有得做業績,還有得做人情』我心裡想到,看來大勢不妙,這流氓很欠業績。

『警察杯杯,你就別開吧,您不會因多開我這張而有獎金,但是有可能因為少開我這張而中彩金』動之以情,誘之以利。嘿嘿,心動了吧。

『這裡簽名』幌如判了死刑
『但是我可能少這張,會被扣獎金,趕快簽』機車ˋ ˊ


怒髮衝冠,憑車處、瀟瀟雨歇。
抬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
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公里路雲和月。
莫等閒、少了新台幣,空悲切!

手上拿著現在版滿江紅單
望著揚長而去的流氓,我不僅有點懂岳飛心情。
再見了,我的五百塊。


最後,我還在福園遇到那隻羔羊
同事天涯淪落人QQ
ZRO ORZ
原來他也是要來吃550塊的福園炒飯
好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