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已經05:52分了,我還睡不著,天。

這禮拜天天上13小時的班,回家還要去"遭漏"
星期五下午,我還累到站著就"度估"起來,挖咧。
好險手有撐桌子,不然碰一聲倒在地下,那就糗大了。

所以星期六放假,雖然自己八點多起床,起來看了點書,又迷糊湖睡著,醒來已經近12點。
看見MSN死鳥丟的乩童給我(臉一直晃,不是乩童是啥)
說著說著就和鳥打起FS來,=.=還是一樣LAG,睏。

中午跑去吃炸閩豆和炒米粉,回家搾蜂蜜酪梨木瓜牛奶給老爸喝後,又迷迷糊糊睡著。(這禮拜都睡不飽咩)
下午跑去公司COPY上課的照片(防護衣著裝)
空氣呼吸器+A級防護衣要在3分鐘內完成,穿完,就像做三溫暖一樣,滿身汗,昏。

和忠岳打完球後,被ㄠ去善化吃椰堤,我還是點黃魚,嘿嘿,還是一樣好吃^^。

晚上,和小芸聊到12點。去洗澡前,把一堆舊衣服翻出來洗,發現,我衣櫥好像不夠用了,慘。
重要~重要~重要~誰能建議好用的潔領潔袖精阿,我白衣服滴到綠茶,以為沒關係,
放到晚上才洗,後來才知道白衣服被綠茶滴到要馬上處理,可是已經留下烙印了QQ,還在胸前,醜死了,天。

想起好久沒去逛畜牲們的網誌了,就一個個晃了起來,逛著逛著,我睡不著了~><~怎辦

口吾~打電話叫人起床好了,雖然我4點已經試打了
哈~我是想跟郭佑仁說生日快樂,4點,夠誠意吧!哈哈

現在的我正在想,早上六點要打給誰比較好中

不僅想起古人說的一句話: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鳥,為了讓你有蟲吃,我決定打給你了。^^

--------------------------------------------------------------------------------------------------------------
下午跑去警察局幫他們做業績 - 機車紋身
竟然發現他們在警察局裡面烤肉QQ,真好,有冷氣,又有美食^^
桌上還一堆85度C蛋糕和咖啡,難怪XX會想要去考警察。
當他知道爽爽軍官比警察還爽後,不知道會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