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中午陪小月吃完九分時刻後(飽EST)

就陪她去逛街(不喜歡古蹟,喜歡逛街的香港人><")

在focus逛時,奇怪,怎有旁邊的女生越靠越近(該不會是扒手吧ˋ ˊ)

然後,那女生,就很順手的,勾起我的手來,臉還靠了過來(睏,我不是抱枕啦)

我很不識相的把手拉開,他更不識相的把手拉回去,好像還有點生氣
(小姐,妳人會不會太好,給我吃豆腐就算了,
連生氣都幫我先生氣起來放,該生氣的是我吧)

『小姐,抱歉,妳拉錯人了』『你要拉前面那個拉』
(我會不會太直阿,哈,應該要觀察她要拉多久的)

那小姐看著我,她男友看他女友牽的我的手的手,他朋友看的我們三個

瞬間,那場面,尷尬到了極點。


『抬頭,錯愕,發呆,臉紅,放手,低頭走開』一氣喝成,絕無冷場。

我心理嘆道:
『終於不再把我收拉回去了,手,你自由了。』^^



我可以感受到那女生的臉,紅到顱骨裡的灰質和白質裡了(變成紅質??)

而那男生的臉五味雜陳,臉色不是很好看。

他朋友們的臉,卻是強調畢卡索風格 - 『揪在一起,很恐怖的變形』
(想笑就笑吧^^,先生小姐們,這樣會內傷喔)


而我,是才想到,難得機會,我竟然沒好好玩弄他們一下,哈哈。
(我還不夠機車><",要改進^^")

只是,也好險,我不是被大哥的女人強勾手,阿某,我ㄟ雖係。

可能,不是被打就能解決的,哈哈。


所以奉勸各位,逛街時,眼看四方,要聽八方。

不要隨便讓人家牽,讓人家牽完後,只需要靜靜的走開,別被她男友發現。



接下來,我到樓上還遇到他們,逛店,也遇到,就連去隔壁的新光三越

還是遇到,真陰魂不散阿,哈。(我其實很想虧他們,只是怕被打,哈)





下午4點,魚終於從台北趕下來了,想必沒吃飯,

所以雖然我很飽,但我還是提議去了薄荷糖吃飯。

他的哈密瓜冰沙好甜,烤布丁,不好吃~>.<~

所以去薄荷糖,還是點魚餐吧。



後來呆開車和小龜和軒來載我,

不想當電燈泡的我,就把他們留在薄荷糖,先走搂。

他們說要去逛家樂福,反正還要等玉婷,

所以呆就先帶我去牽停在台南新天地的車。


『滴答!滴答!滴答!』

『不會吧!』心裡想。

整天在室內不下雨,呆一走,雨就開始下,我的天,你很棒,算你很。(機)

狼狽的找到一躲雨處穿好雨衣,眼看的鞋子逐漸變濕:><:

到了呆家,脫下安全帽,我到了,雨也停了。
『........................................』心裡一堆點點點


我的天,還是老話,算你狠(機的咧)


進到屋裡,就發現一隻鳥躺在床上,下意識的,想去鬧他。

可是,更下意識的冒出一段徐懷鈺的歌詞『有陷阱,有陷阱,等著我』

而且,我頭有淋到雨,那髒髒的雨,所以考量之下我還是先進去洗澡好了。

『衝三小』(聲音在門外回盪)

我就知道它是醒的(機)
(今天太不順了,更不能做壞事,怕)

看完『俊宏』後,喔,不不不不,是看完『V怪客』後,鳥就開始玩起FS
(最好是,我有電腦用的時候你不玩FS,雄回來,我沒電腦用,才要玩,機)

用NB玩了幾場後,放棄,因為基本上,不是我玩NB,是NB玩我,跑超慢的><"


很無聊的我,就跑了回去。


回家後沒多久,呆來電(響著宇多田歌聲的手機上顯示著)

『唱歌』接起電話後得到的答案。
(最好是我等到無聊死,掙扎回到家後,才跟我說要唱歌)

『我好累喔,你們唱吧,我不去了』我誠實以對,我真的累了><",雖想去。


我的天,今天到底是什麼天。

來首五月天的瘋狂世界吧!這種日子在多幾次,我可能會瘋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