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脖子,好酸,好酸><"(不知道原因,就是酸><")

手臂,好酸,好酸><"(最好是翻二次船啦><")

肚子,好酸,好酸><"(炸雞沾醬真他XX的酸><")

感覺,好酸,好酸><"(只有我和家豪星期一沒放假,其他人現在都在唱歌吧><")



所以,殺了很多很多檸檬的我,正在打這篇文章,以消我心頭之酸=.=+++


星期五下午,已經忘記今天是星期五的我
好險被2混蛋放鴿子,才被提醒知道今天原來是星期五(時間過好快><")

鴨子提議去逛大遠百,下班後趕緊回家洗完澡後,鴨子開著她男友的新車
(鴨氏定律:她男友的的是他的,她的還是她的)

一路上擔心路人安全的我,不知念了多少平安咒,終於到了大遠百
鴨子還是鴨子,跟再台北五分埔時絲毫沒改變,
毫不手軟的買了2件衣服後,(還黑了我零錢,機車)
有人提議去小北夜市

其實,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去夜市了,
一來夜市所賣的東西已經脫離我需要的範疇,
二來避免觸景傷情
可是,我想,總不能一直逃避吧!去就去,誰怕誰

在啄木鳥藥局附近停車後,走進小北夜市,
感覺,人變少了,感覺,心變小了

那好吃的香腸車依然在,大頭愛吃的黃家涼麵依然多人

鴨子買了苦瓜鳳梨汁,老闆硬是給他1杯半,一杯都喝不完的她
平常,苦主是她男友,現在,可想而知,落到我身上來

其實,嗯,還蠻好喝的,^^

回到家後,再洗了一次澡,買了一罐鳥要的蘋果牛奶,到了呆家

跟喬巴和王媽媽打聲招呼後,就看到一群人再看電影,很搞笑的電影
成員如下:









博雄和PUPPY









柏豪




萱、俊宏





墾丁....

等著迎接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