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孤單
很喜歡今天的天氣

有點涼涼的、有點陰陰的,風很大,就如同風口的風,十一年前的風口

愁眉的妳,纔上心頭的我。



八點半離開快變成我家的辦公室,和兩對情侶持完晚餐後,

10點又跑回辦公室,拿球,走向空無一人的球場。

孤影行之的我,幸好有人還有良心,哄他女友在家睡覺後,跑來陪我打球。

天空斷斷續續飄著小雨,兩人就在像溜冰場的籃球場上,打起花式籃球來。


看著雨越下越大,時間也十一點了,我就叫他先回去

一人騎著車,淋著雨,

慢慢的,享受。


無人的街上,街燈拉長了我的影子,更顯孤單。

很怪,我卻不想去改變。



二、迷惑

故意讓自己很忙,故意找這時間長的過分的工作,故意讓自己累到快過勞死
回到家其實都快累斃了,很怪,我卻睡不著。

昨天,對高雄廠商做實作訓練後,回台南馬上又趕回高雄,因為又有廠商毒化物洩漏
處理完,回到台南都快十點了。

今天,對台南大廠做實作訓練後,因為昨天我是全部最快的,加上需要帶廠商回南科
加上小芸姐的玉口,所以就逃過了組訓,先帶南科各廠組員回南科
(欠小芸姐一杯飲料,我不會忘記的啦)

雖然如此,我今天還是8:30才下班。

星期天,還要去公司做對環保署的工作會報。
我喜歡這工作,但,我卻不想我生活只有工作

淋著雨,吹著風,我走在路口,想方向,想目標


忙到朋友要吃飯還要等我1.5小時,爸爸生病,我只能等星期六,帶他去看醫生

我,迷惑了,我在幹麻,我,思考了,我想幹麻



全世界,只有6%的人類,可以尋覓到所謂的幸福
願我的朋友,都屬於那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