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號高速公路如從永康下,就接一號省道往北,到南科時左轉(社內產業道路),進去後第一個路口右轉就是富強路了
向日葵田就在富強路兩旁

如從八號下更簡單,直走就是富強路,不要左轉彎進南科喔。

如騎機車,可以走一號省道,南下的不要轉進新市裡面,因為裡面路比較複雜,不如繞一點路走簡單的
和北上一樣到社內產業道路時轉進去,進去後第一個路口右轉就是富強路了

不懂再問我(圖我做的很簡潔,沒剪到善化和新化交流道系統,如有需要跟我說,我在補上)

對了十一月十八號(星期六)有活動
新市鄉公所網址<---請詳內
有空可以來走走喔,只是如想要我請客請早點來,因為我下午就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