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月底,很高興排了三天連假『十二月十六、十七、十八』
代價是『耶誕夜要上班』和『這月中三週的六日要值日班』(代價還蠻大的,只是有排到那也無所謂了)

而且還被心機鳥設計,尋找景點

還盧番茄學妹,讓他很不甘願的捨棄了台北的同學會
才肯和他家嘎嘎和我們一起去宜蘭

而家豪也不負使命的請了十八號(鳥那爽軍官,要請幾天馬都行,就不提他了)

雖然呆很沮喪的跟我說他家黃瓜不能去

可是至少階段性任務都達成了

景點也大致敲定,只剩細節要討論

今天我爸卻拿了一本
台南縣新市鄉新店角清保宮丙戍年謝恩祈安五朝清醮大典手冊給我

早上我無心看他,晚上一翻,

戶民吃素時間:農曆10月15日早上7點起至農曆10月25日中午12點止
一邊想著,ㄚ如果我6點59分59秒,嘴巴還在咬雞腿,那7點一到,我是不是算破戒的濫問題
一邊查著,農曆10月15號是國曆幾號『阿咧,星期二,是明天耶』
『真快,那我今天要多吃點肉』一邊想著,這更爛的問題中,一邊看著下一行

戶民宴客時間:農曆10月26日
『ㄎㄠˋ,不會吧』今天4號+12天不就.......

不死心的還是查了農曆10月26日對應的國曆日期
『十二月十六日』『十二月十六日』『十二月十六日』『十二月十六日』『十二月十六日』


『挖低咧,ㄘㄨㄚˋ ㄉㄧ ㄉㄢˋ』直覺就浮現鳥的嘴臉

天呀,套句媒體常說的話『這是台灣歷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怎辦,可是我又不可能丟下我爸一人處理』
把死馬當活馬醫的我,只好一個個把人抓來MSN商量


『我不能去了,可是行程我還是會做出來,你們去就好』我無力到了極點説道


『盧人家去,自己卻不去』一顆未熟,宇宙世界無敵酸的番茄說
小姐,如果我知道這是盧妳後的下場,妳覺得我還會盧嗎><
於是又變成我盧番茄以前的狀況,酸番茄跑去參加同學會了
番茄不去當然家豪也不去了


『那改一月好不好』我心情惡劣到極點,但是事情還是要解決

『我家也要建醮』心機鳥說道
最好建醮變成你的口頭禪啦,機的咧

『哪家廟』我火大問道

『好奇妙』心機鳥回很快
我還世界真奇妙咧,碼的

『莫名奇妙』呆接的說
呆,你插話插個屁><

『假不妙』連家豪也來一廟
口孔~夠了~ ˋ ˊ


而AK在先前問了一聲『講一下原因吧後』
然後聽完就離開MSN對話內容了
感覺他心情不是很好><
『對不起啦』

最後也晚了,只得到幾個結論

『01.這個月去不成宜蘭了』
『02.最近不要約心機鳥,他不想去就會回你他家要建醮』
『03.我心情沮喪到極點』

於是關掉MSN
在心情惡劣到極點*極點次方後

我決定上來打這篇文章發洩一下


口孔~口孔~口孔~口孔~口孔~口孔~口孔~口孔~口孔~口孔~口孔~口孔~口孔~
煩死了,繼續看那本該死的
『台南縣新市鄉新店角清保宮丙戍年謝恩祈安五朝清醮大典手冊』去ˋ ˊ

今天早上還要拜拜,六點就要起床><,自己一個人搞真累,吼,我會瘋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