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也不知道,為何最近每次有排行程的時候,冷峰就喜歡跑來湊熱鬧

宜蘭如是,去台中如是,南投如是,最近也如是

可是,管它的,那樣的天沒出去,而窩在家裡,也只是演變成受不了棉被的誘惑,自動投懷送抱去的結果XD



所以星期一,雖然冷的半死,我跟阿光還是照既定行程跑去和北風叔叔泡茶

可是空肚子去好像是找死,於是跟阿光跑去吃湯婆婆,這樣冷的天,吃拉麵最讚了啦。

一到門口,卻發現湯婆婆好像跟北風叔叔跑去約會了,沒開耶><

哼哼哼,只好跑去隔壁的薄荷糖,吃火鍋

哈,其實這天吃火鍋也不錯,只是我上次就是因為吃完薄荷糖的魚鍋後,回去一直發燒、拉肚子的

心有餘悸,讓我暫時不太想去薄荷糖,說真的,拉怕了><

所以就算進去吃,我也PASS了我最愛吃的魚鍋,改點了苦瓜鳳梨雞火鍋,阿光則是點了泡菜火鍋



餐後的阿光

話說裝備比我齊全的阿光,帶了腳架,快門線,鏡頭,
竟然在薄荷糖試拍了後才跟我説電池沒電了
而且沒帶備用電池

哈,我的借你啦,用你的人像鏡來抵就好^^
哈,好險他那顆不是L鏡,不然真的會被我黑掉,哇哈哈。




來到了孔廟,拍了幾張後,發現月亮蠻亮的,角度又剛和石碑配合的不錯
就拍了下來,但是鏡頭只是KIT鏡,腳架也不夠低,所以效果只能如此摟。




夜晚的孔廟,因為天氣頗冷,我們去到那的時間也蠻晚的了,所以路人的干擾也變少了^^




在照時,我閃過一念,如果那燈泡,改成燈籠,會不會比較適合孔廟的?





這張我照壞了,因為太暗,導致無法自動調焦,在LCD上看塔是清楚的,結果回家卻是模糊的拉><
而且月亮沒呈現八星或六星芒狀。
只是這構圖我還蠻愛的^^


在我們照完門口後,要進去時卻發現

門關起來了哇咧。




只好拍隔壁的警察局督效』><





孔廟街道,似乎沒受天冷和夜深的影響,還是車水馬龍。

其實,台南有很多地方蠻漂亮的,只是在習慣的同時,忽略了他的美。
剛好,現在的我一身輕,想去哪就去哪
一個人,也可以很愉快。

耶,終於有一次在拍完後馬上整理完的

你偷懶,還很多張
唉呦,別嫌啦,有就該拜拜了。^^
而且,這次主要目的是拍完後回家找缺點,說真的,還不適合給人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