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日記本上,在每天睡前,列出今天的缺點和過失罪狀當下

都忍不住會想到,這真是練習寫字的好時機阿

寫的手都會酸耶。



有時候,太多了,還要小小分類ㄧ下,比較好懺悔和改進


現在我最大的願望除了爸爸身體健康和存錢學語去流浪外

就是期許自己某天,我可以浪費那ㄧ頁的紙,大剌剌的沒寫上半字。

看著這洋洋灑灑的一大篇,看來這天,比我當阿公還遙不可期。



開始寫罪狀的那天我在想,每次很想打死自己時,都很強烈的説要記住,不要再犯

可是我記性很差已經是上港有出名,下港有名聲了,
雖我現在有養成有做筆記的習慣,而沒寫在筆記本上的,很豬頭的我還是總是忘記
(這兩月我已經丟掉2次手機了,都是很好心的小姐撿到,打給我朋友我才知道手機不見了,哈)
(好險我家dopod不懂事,哈,不然ㄧ定強烈懷疑我想換手機,所以惡意拋棄。)

所以我才想到也想,把缺點像記事ㄧ樣,寫在紙上提醒自己。




唐太宗魏徵過世之後,於臨朝時說: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不僅讓我想起,誰,當過我的人鏡
出自內心要我好,而不帶任何目的的



媽的學生張媽(哈,這關係怪吧)
阿孝


家豪
烏龍
阿超


進而想起,
那時的我,有聽進去嗎?
如果沒有,為何聽不進去?


我才發現,
原來,我竟是如此愚蠢原地踏步了這麼多年
原來,我發現我和某人的差距是如此大,不是沒原因的


於是我對自己說:
原地踏步了這麼久,熱身也熱夠了吧
還等啥,追吧!

以後的日子有夠你累的,皮繃緊一點吧。


還有阿,豬頭孝,以後還是歡迎你來找我吵架。
畢竟連太宗這麼有雅量的人都有想過殺魏徵了,我只是跟你吵架,應該還好吧,哈。


四點了,天
晚睡這罪狀,我到底要寫幾天ㄚ,我的天。
閃人,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