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就是我累到不行回家後,打開久違的電腦,逛著朋友的blog看到文字,
看看時間,離上班還有段間隔,就著手亂掰了



ALLY版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基本上大家傳下去版本會不同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
◎傳給三個人以上傳越多越幸福(越陰險?)
◎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要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寫完了」
◎我要點名給:
瑪格、嗚啦啦、萍、婷、函、小黑豹、鳥宏、研究僧、小龜、Greey、點點點先生
(就這些了吧...請大家為了自己的幸福加油!GO!)
------------------------------------
以下是無限增生的可怕問題↓來面對吧!
------------------------------------




BIRD版
我點給王文治、范家豪、黃柏豪、胡博雄、許文正、葉俊宏、鄭乃仁、王建勝、陳彥銘、郭伶玲(以上人選均含配偶亦需一起作答)

希望你們也可以回答一下


我打完這些
只有一種空蕩蕩的感覺

可能最近政府預算剛通過
工作壓力太大了(壓力這詞,基本上是不存在於你字典上的,請用爽代替)


-------------------------------我是分格線---------------------------
1.你的大名: 王建勝
2.你的生日: 11/19
3.誰傳給你的: bird,ally(這麼有默契,似乎可以考慮交往,畢竟都單身不是嗎)
4.說出好朋友: 在我身邊的你們
5.有沒有男(女)朋友: 很多(雙性的不算)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看到你還活著
7.近期最開心的事: 四處流浪
8.近期壓力大的事: 我好帥,怎辦?
9.未來想從事什麼: 姑蘇城外寒山寺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會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外星人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將心比心。
14.跟情人出去約會(想去的地點): 人才是重點,不是嗎?
15.聖誕節要幹嘛: 會生小嘛,我不要。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會送我耶誕禮物的。
17.有沒有起床氣: 沒有才怪的相反是騙你的
18.有幾個兄弟姐妹: 0
19.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心動心痛(劉耕宏)
20.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Because Of You(Kelly Clarkson)
21.喜歡什麼顏色: 白,黑,灰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不熟悉的地方會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只要你活著就喜歡
25.頭髮有幾根: 我數不清耶,好棒吧XD
26.吃和睡哪個重要: 看心情吧
27.初吻在何時: 忘了
28.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 想洗鞋,又想偷懶時
29.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外語
30.愛不愛五月天: 我365天都愛,不管幾月天
31.珍不珍惜身邊的人: 當然
32.對於你現在生活感到: 珍惜
33.你是挺扁還是倒扁: 我只是愛台灣
34.想不想拋下課業(工作)去國外闖闖:想再去。
35.最怕什麼事: 喪事
36.替自己未來許個願:不遺憾
37.未來想做些什麼: 給孩子理念
38.二十歲生日想怎麼過: 哈,太遙遠了,忘了
39.當自己中樂透時想做啥: 申請學校
40.看到喜歡的人在跟男/女朋友打情罵俏會怎樣: 他有他的自由
41.你是一個很在意別人對你看法的人嗎: 看對什麼人
42.至今在你內心深處難忘的人並最想跟他說的話: mama,我愛妳。
43.下輩子你想當男/女生: 男生
44.你喜歡你情人做什麼: 做牽手
45.什麼東西最可貴: 擁有的
46.除了自己 覺得誰最了解你:還沒遇到
47.覺得世界上什麼人最可悲: 自私的人
48.往生前24小時你最想做什麼事: 和家人在一起
49.是誰發明這遊戲的: 最好別讓我知道
50.曾有過最黑色、最齷齪、最邪惡的想法:死掉
51.想對台灣人民說些什麼話: 別灰心,努力就是了。
52.最希望擁有哆啦A夢的哪一樣道具?哈,當然是口袋
53.最喜歡的電影: 我自己的人生
54.曾作過最白痴的一件事是什麼? 現在正在寫點點點。
55.用一句話或一段文字描述,你之所以為你,而非其他任何人的存在性? 明心見性。
(Ally:難爆你們,這句話是要問自身的獨特性喔......呵呵)←這是被老師問到的,拿來問咧
56.錢跟性能力如果你只能選一個,你會選....(有錢就不行,那個很強就窮到死....請選吧)
有錢,因為有錢後可以行的機率,比很強後能富有的機率大很多。


口乎~打完摟~

附加題:
57.踏入棺材前,啥事沒做會遺憾:
(那就努力別遺憾吧)

上班去^^。




------------------------------------隔一年後,又被陷害的分隔線------------------------
1.想對被自己點到的人說的一句話
Ans:上面一共57題記得寫喔XDXD,不寫沒關係,欠我一餐宋廚XDXD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台幣一直漲><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順其自然吧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台灣,如果你一個月都吃國外食物就知道理由了(非華人食物更能深刻體會)。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1.比我還能吃。2.英文比我好。3.比我會煮飯。(我不會煮飯XD)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不想子欲養而親不待。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健康。沒有健康,其他都是多講的。

8.你的夢想是什麼?
Ans:不遺憾的死去。

9.puju加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遇到友善的外星人時你會怎樣?
Ans:問他有養長江七號嗎?

10. Mabel added 最討厭人的個性是...
Ans:自私到只想利用人不想付出,以為全世界就他最聰明,最會算計。

11. {Vicky霜 added)如果可以重新投胎選擇,下輩子最想要當男生或女生...或者同性戀?
Ans:男生。

12.[Tina added]如果有一天...可以讓你選擇先離開 or 後離開(指死亡)你會選擇哪一種??
Ans:先後不是重點,枉不枉此生才是重點。

13.〔Joyce H〕新增: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 為什麼?
Ans:哪裡都想,對我而言,旅行沒有邊境國家之[分,只有體會多寡之分。

14.[Eva/小P]新增:如果中了樂透頭獎,會做什麼事情 ?
Ans:申請學校,資產配置,成立幼童基金會。

15.[巫婆經過漫長的思考後決定新增]: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Ans:我不 泡麵的= =

16.[王后不經大腦思考決定新增]: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Ans:跟不上我的邏輯。

17.[fa新增一題]:晚上睡覺前最常做的事情是什麼?
Ans:關燈。XD

18.[曼秀雷敦新增]:聽過最好笑的名字是什麼?
Ans. 淳潔,但他姓莊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笑你的)<-----這個很好笑

19.「阿拉碩新增」:這輩子最多幾天沒洗澡?
Ans:3天,發燒一直睡。

20.「王小妞新增」:這輩子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Ans:親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