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深白色(Arys Chien) 作曲:深白色(Arys Chien) 編曲:吳慶隆


做了好久的朋友 以為對彼此了解已經徹底
從朋友變成情人 才瞭解相愛沒有相處容易

失去了權利保有任何距離

失去了距離保有任何秘密
失去了所有秘密 也失去了美麗

你給過我的承諾 我相信最後只是力不從心
想要的終究太多 忘記了愛情沒有回頭餘地
捉不住情人們憧憬的甜蜜
找不回朋友間有過的默契
我們太急著催促幸福前進
結果卻是緣份被淘盡

事到如今 到如今 再說什麼還有什麼意義
而你的深情的表情 看在我眼裡多麼的痛心

早知道愛情 喔愛情 讓你我連友情都難再續

我寧可認命就相信
當初對你有模糊的愛情 是因為孤寂





下午從玉井回到家,聽到,不知覺,就開始了無限迴圈

因為出國前的壞軌,數年來的照片連花錢都救不回來
剩下的記憶,只剩下腦海的回憶,所有好的和壞的
或許,這是老天再次對我的貼心,免得我拿那些東西虐待自己

知道嗎
好幾次,自己走在台南的小巷,看到好吃的小吃,總想通知嘴饞的妳
那天走在夢時代,看菓風小舖這貴死人的東西正在特價,我卻在外面發呆。
好像你就在裡面,東抓抓`,西拿拿,嘴上說著很貴,卻又買了一堆

說好,要第一個讓我知道,妳喜歡的人
說好,分手也要當好朋友
說好,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如果做不到,為何要說好
或許,妳只是力不從心吧



淡淡的失落,滿滿的遺憾,隨著思緒,發酵。
窗外一陣風迎面吹過,拂走了眼霧,帶走了時間,卻怎也拾不走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