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s 2003 Мама - 媽媽/ Mama
Посвящение / 奉獻_Dedication 




在第一次聽Vitas的 歌劇2 時,除了驚嘆那非人哉的音域之外,更是深深的被Vitas所吸引

今天在小西那突然又想起,Vitas在我母親的歌演唱會上演唱的那首曲

奉獻。

很愛。

與你分享。
哈,只是蠻悲傷的喔





而這首mama,在今天

喜歡把自己融在裡面



獨白:
難以訴說,
我此時內心的感受,
不知該如何解釋一切。
很多夜晚我因苦思而無眠。
我時常地憶起你,媽媽
親愛的媽媽,請你原諒
我總是那麼固執地
選擇了條條荊棘之路。

歌:
請原諒,親愛的,為了離別,
為了 我少有的信箋。
我囈想著吻你的手,
和你緊閉的雙唇。
我時常哭著想起,如何讓你傷心難過......
原諒我,親愛的,
再愛我一次吧,
了悟和難明對於我是一樣地多。
我無法領悟愛的真諦,
或許,因為我愛得太少。
請原諒,親愛的,為了離別,
為了 我少有的信箋。
我囈想著吻你的手
和你緊閉的雙唇。
你的愛,無法衡量的愛,
你的希望與夢想,
原諒我無禮的舉止,
這讓你感到憂愁。
現在我更好地懂得了生活,
我明白了許多,想起你的關懷,
我多麼希望能擁抱你!
請原諒,親愛的,為了離別,
為了 我少有的信箋。
我思念你,吻你的手,
和你緊閉的雙唇。

洋基和水手的比賽要開打了,抽離,閃人,看比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