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打電話給小哥
想說趁我的400D住院期間,跟他拿G7來玩玩
可是下午起床的太晚,打給小哥時,他已經在回家路上了
而小哥還要先去逛花市,只好跟他約在呆家了

時間還早,所以路過鹽行時就順便填飽肚子
然後就跑去民族路,逛街兼散步,買鞋兼消化^^

很幸運,今天剛好是九大,五折的第一天
會員憑卡全店都五折,其實蠻划算的

選了好久,喜歡的都沒size了><
只好選了一雙跳跳鞋,是蠻好穿的拉,只是跳跳鞋我怕壞的快
雖第一眼蠻喜歡的,但還是放下

選了幾雙比較耐操的鞋底,可是卻苦無合腳的
眼看人家都要關店了,只好乖乖的又回去拿那雙跳跳鞋

順便又拿了二雙襪子和一條短褲
哦,雖然打五折,可是瞬間也繳出了三張小朋友><
(會員卡我放呆家,九大打五折到五月底,要的去呆家拿喔)(我東西怕沒啥size了)

然後就跑去呆家,一開門就看到楊宗緯在唱歌(沒看到蕭敬騰><)

其實,看完我有種感覺耶
他們倆個如果組一個楊蕭團好像也不錯,蠻多相似處的
(哈,金庸光明左使楊逍)
再來聽完呆最欣賞的林宥嘉拿滿分後,就跑去洗噴噴拉

洗完,小哥說要看神鬼二,我是OK拉,複習一下,再去看也比較容易融入劇情
於是就和呆陪小哥一起看了

可是...............
說要看的小哥看沒多久就開始"度辜"
然後就睡著了..........
最後竟然連打呼都出來了-。 -

=.=ㄟㄟㄟ先生,我昨天才睡沒幾小時,我都沒睡了,小哥你也太沒"凍討"阿吧
在小哥睡去醒來,睡去再醒來數次後,呆受不了了

哈,問了一下我沒要看吧
我說,我都OK的拉

呆就把投影機關了

哈,妙的是,呆關完電影後,小哥又有精神了,開了電視看了起來
=.=有點ORZ

無聊的我就開啟IE逛起朋友的店面來
然後寫完這篇後(本篇重點就是九大,會員三件五折,到月底,卡在呆家,哈)
然後我要回家準備上班了
(要偷拍呆被抓包=.=,所以沒辦法po上來G7的夜拍效果)

嗯,所以要找我請20點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