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口下了車,拿起手機看看時間
最後一次不要命式的飆車成績
"十五分鐘整"公園路587到仁愛街205最後一次與時間的競速


我以為,我可以很灑脫,一笑抿之
我以為,我可以很堅強,可以侃侃而談

把治喉嚨的楊桃汁給了陳媽媽後
走下樓梯,步入中庭,那再熟悉不過的畫面
像神鬼女妖的旋渦般,毫不留情的把我捲入

還是讓淚水模糊了退路,在步出大廈時
還是不能自己,在千佰次相遇的路口上
不想自己太狼狽,不想讓腦袋想太多
右手手把轉至底,把全部注意力轉至眼前
或許,只有在此時,我才能徹底放空

我,不可能把妳忘記,在此生
但是,我不能再讓妳擋在我面前
我會將把妳放在心理最深處,一直到我成功,一直到有人取代妳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為了妳,買東西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為了妳,崩潰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為了妳,思念

FLYING START。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