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著
遠方天空的那條線,裂出
那金黃逐漸往我臉,灑下
讓那濕冷的我感受溫暖
讓那迷惘的我清楚方向




站在雨過天晴天空下的我,這麼想


洶湧後總歸平靜
大雨後總會天晴
或許,你正在風雨中
等著我頂上這樣的天空


如果那綿雨哆嗦妳身軀,我能遞出傘與你遮掩,雖深怕失禮且唐突
如果那烏雲漆黑妳方向,我可騰須臾讓你詢問,雖不知是否洽當

但是不管如何
我只想讓你知道
你並不孤單


因為,曾經。獲得從你。
所以,如今。捨得為你。


去年六月往多佛(Dover)路上,那晴朗的天空

願抬頭,亦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