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肌肉不常用會萎縮一樣,如果久沒表達
會漸漸的忘記如何去表達,最後就回到不想表達的那個我
這也是這邊誕生的初衷,表達給某人知暁
再加上我上班有一半時間以上坐在電腦桌前監控
所以我有時候看書看一半或是聽歌聽一半,有Fu就會上來亂寫


其實,我好像漸漸的,把一些事情關起來
或許是自我保護吧,有寫blog的應該都有這感覺
寫太多,似乎讓自己赤裸裸的站在別人面前
但如果寫的保留,那不如不寫

我也很想完整的表現自我
可是畢竟並不是每個人對我都是友善的
有時候真的必須保護自己

所以如妳所見,其實最近沒啥內容
大多是拿我最近看的書或是文章和歌來和大家分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