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D說:
上禮拜才剛還原好的電腦一直在跟我鬧彆扭

c d
兩槽都還有4G的容量
我可愛的電腦竟然一直跟我說記憶體不足
天阿~~~
都要瘋了


幫我修電腦吧
我親愛的好心人士

---------------------------------------------------------------------------------------------

要不是有點程度


還真無法解決捏

可是說破了
其實很簡單的



看在你是我學妹的份上
那我就交你吧

因為怕這偉大的方式被盜取竊用
所以我加了防護



請按ctrl+A顯示答案




解決方式就是




去買一台新的電腦就好了阿,真是的。
簡單吧

不用謝我拉
誰叫我是你天真善良又可愛的學長
哇哈哈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