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都可以誤會我,欺騙我,我都無所謂

但妳不同,就只妳不同。
這麼久的相處,你還不懂我是個怎樣的人嗎

曾經以為,在妳面前,我從不需要面具
曾經以為,在妳面前,我從不需假裝堅強
曾經以為,在妳面前,我從不需甜言蜜語

因為,妳看的到我做的,曾經以為


兩年了,現在的妳,是否改變了
還是那樣認為嗎

倒是我,無所謂了。
誤會也好,被污衊也好,溝通不良也好
都如同過往雲煙,雲淡風輕了

只是看著別人的故事,偶爾腦海還是會倒映出那影子 
或許正是這十年用心走過的證明

1996。
就如阿星所說:

我二十歲的人生偏離常軌,
遇見一個最特殊的人,
同時見識了,
愛在世間各種不同的形貌。


有一種愛,它是寡言,
它的付出,也許是獨斷的,
它的溫柔,可能是執著。

有一種愛,是朦朧的,
它的付出也許是不自主,
它的溫柔可能是迷惘,

有一種愛是無形的,
它的割捨,是因為一種希冀。
希冀所愛的人,
擁有比自己更幸福的人生。
它的放棄是由於一種不捨,
因為愛的太深,所以選擇放開對方的手。



現在的我很好。
說過要贏過我的妳,那就別讓我有機會笑喔。



雨過後的天空,雖不保證不在下雨
但至少,洗滌了渾濁的城市,聞到了清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