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是從傳說中的笨月那黑來的笑話

三個願望

有隻練成魔法的青蛙,牠高興的一蹦一跳的到了一個森林裡。走進森林,牠就看到
一隻熊正在追著一隻黃金獵犬…

「停!你們是我練成魔法後看到的動物,我要許給你們三個願望!」青蛙走上前說

貪心的熊搶著說:「我要這森林裡的熊除了我以外,其他的都變成母的!」

『噹~』熊的願望實現了。

換黃金獵犬說:「我要一頂安全帽。」

『噹~』黃金獵犬的願望也實現了。

熊接著說出牠第二個願望:「我要附近森林裡的熊全都變成母的,除了我以外!」

『噹~』又一個願望實現了

又換黃金獵犬:「我要一部機車。」

『噹~』青蛙許給了黃金獵犬一台機車。

熊說出牠最後的願望:「哈哈!我的第三個願望,就是要全世界的熊,除了我,全
變成母的!」

『噹~』願望實現了!

再輪到黃金獵犬,只見黃金獵犬戴上安全帽、發動牠的機車,說出了牠最後一個願望:

「我希望那隻熊是 GAY…」
==========================================================================

最後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死別,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看不到;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嘴裡叼根煙卻找不著打火機,
而是打火機就在你手裡你卻點不燃;

世界上最憤怒的事不是電話裡頭驚天動地的爭吵,
而是當你想狠狠重重的將電話掛上時,你卻發現拿在手裡的是行動電話;

世界上最糟糕的事不是你十萬尿急的在高速公路上飆車,
而是終於看到休息站出口你卻被警察攔了下來;

世界上最倒楣的事不是你用功讀書準備考試結果依然被當,
而是當你滿懷信心昂首闊步抵達考場你卻發現你遲到了三天;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不是你親愛的人死了,
而是這人大喊愛你卻把你給醃了;

世界上最難吃的不是不會煮菜的人不小心煮出來的菜,
而是明明會煮卻卯起來給你亂煮的菜;

世界上最愛說自己好肥的不是胖子,
而是已經瘦得皮包骨卻還是老說要去媚登風的你的馬子;

世界最倒楣的不是對不到發票,
而是對到了卻發現發票是隔月的;

世界上最無聊的人不是寫這篇的我,
而是工作沒做完卻在這閱讀這篇的你。



哈,希望大家都開心。



補:
韓國人稱蚩尤是他們的祖先,大破華夏皇帝於逐鹿-.-
韓國人愛做白日夢,已經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不足為奇。
奇的是,哈,笨月竟然說
大腸筋的祖先,以前是在台灣賣大腸麵線,後來才跑去韓國,變成大長今的。
哈,這個有好笑到。


Y^.^Y <---在大陸的呆,現在的你開心嗎?
找到大奶和二奶了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