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出門,換完燈泡後,
在八點上班前,去家樂福買點家用和水果
中秋時好祭拜土地公伯伯

當我綁好風鈴時,外面雨聲卻很不視相的跑來攪和
= =

風透過窗敲著風鈴,和窗外的雨聲,交織了起來,這一攪和
突然,有些事情在發酵,一些昨晚湖畔時想的事情


常想,如果我這樣走下去,我會走到哪裡呢
可是,繞湖跑步時,我總不會去思考這問題

那,癥結在哪呢
在跑步時,我已經有目標,我要繞湖五圈
所以,我能很照計畫的,從容完成
那是否表示,我現在目標不夠明確,還是不夠專一,還是我不相信我自己

走,就對了,當確定以後,我這樣告訴自己。


風纏細語,輕吐呢喃;秋矇細雨,思念落盤。
細語,細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