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演唱: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該睡的夜,仍聽著歌曲
該放的心,仍叼著回憶
當小雨用立可白寫下我愛你,你愛我?時。

我好像很喜歡回到這裡
或許,因為這裡有很多回憶



路:蕭邦最愛的女人,他們在一起十年。
葉:最後還是分開了。
路:但是能夠擁有,十年已經很長了。


葉:妳是不是有心事?
路:我也不知道耶。
路:或許有一天我會告訴你吧!
路:你就好好珍惜和我在一起的時候。


路:你不要騎那們快啦!一下子就到我家了。

好快,我們一下子就走到終點。


可是如果時間能夠重來
我還是不選擇改變

因為,我始終如一
沒有後悔
只是,留下遺憾


少了妳,我的世界還是在運轉
只是,少了一個人分享感動,那些生活上的喜怒哀樂
那曾經我最想最想分享的妳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妳的背影
那些時間,得來不易

會更努力,更努力,更努力...
直到有天,我能有能力的留下,下個遇見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