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就要上台中了,只是設計展一直沒去,很不甘心
中午醒來後,沒吃飯的我就拐老爸說要去麻豆看他說的那個醫生
叫他換衣服帶我去XD,然後不小心迷路,不小心經過佳里糖廠,然後不小心就看到設計展會場了
當然不小心的就下車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進去糖廠沒多久,老爸嫌我步調太慢,說要自己走= =


昔日運白蔗的軌道,那時的人們怎想都不會料到今日軌道上的畫面吧




親。情



觀。自在



光。影





單。雙




蝶。舞



陳國珍。指間花園




尋。金庸


期盼


找不到開關的燈,卻找的到我


筊。名片架


土干創意的台灣本色


蠻喜這個作品的,只是礙於商業利潤,這作品已經停產了
如果可以把醺竹底作成印章,拿來送外國朋友當紀念,倒是個有台灣味的紀念品


最話題和最小的隨身碟



公仔


古董車



南科的西拉雅大道,就是依據此原住民文化命名的。



百年木棉樹


只逛了不到1/2><
但是怕老爸等太久,導致下次更難拐
哈,還是先出去找老爸要緊XD


後來還是去了麻豆,怕潑了我爸冷水,所以我還是掏了1200買了那瓶傳說中祖傳的秘方><
只是,下次,我想,我不會在聽我老爸的話去看那只會虎濫的密醫了
可是拐出門的話,還是會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