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朋友的男友
在一場車禍中過世了,倉卒的讓她措手不及
不僅打亂了她的生活,她更頓失生活的意義
在她的世界哩,一切的一切都顯的毫無意義
隨他而去,不想活的字眼時常從她口中不經意的說出


另一好友的婚姻走到懸崖的邊緣
一腳已經懸在空蕩的天空裡
剩下的,已是確定的決心罷了


隔壁的老鄰居,小孩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昨天拿著掃把到處打人吼人
他家剛好又沒人在,沒立場的我只能請警察過來
用這不太好的方式,讓警察制服了那小孩,這事情才暫時告一段落
可是對他們家而言,這只不過是個逗點,甚至只是頓號


有時候感嘆
為何,有這麼多的傷害,這麼多的折磨
可是又會想到,如果沒有這麼多的傷害,折磨
愚蠢的人,哪來機會成長,體會到珍惜
彩虹,風雨過後才有吧,好像XDXDXD

別再想著要去陪妳男友了
也別想著這幾年的婚姻是否只是假象
站在陰影下怎看的到陽光呢

如果有看過一公升的眼淚的話
妳會覺得女主角亞也那已注定的短暫生命
都可不放棄,開朗的不放棄的前進了
更何況是你們呢

不僅想到
擁有比別人多的我,怎可以消沉怎可放棄
就連小由兒都比我努力的在前進呢



只有這麼一輩子(按我聽歌)
江美琪又寂寞又美麗那張專輯裡的一首
呆最近很喜歡的首歌
我也覺得不錯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朋友們不管在哪做啥事
都不要放棄,都別把希望熄滅
十年後,二十年後,甚至三十年後
我們在一起坐著喝茶,聊天,談這時的我們
那些苦,那些痛,應該都會成為嘴角的弧度吧
那現在的這些,有有啥好介意的
諸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往前進,就對了,怕啥。



只有這麼一輩子(按我聽歌)
花剛剛開過 玫瑰有成為玫瑰的理由
人就只有這麼一輩子 怎能不到秋天就凋落

雲剛剛飄過 陰天怎能是退卻的藉口
人就只有這麼一輩子 只要過了河不能回頭

我知道人間路曲折不好走 也知道人間事滄桑不好受
但是花開一季 人生一世 累又算什麼 苦又算什麼

人就只有這麼一輩子 總要風經過雨來過 痛過也哭過
才能在歲月的門後 把那些心酸當作笑談說

人就只有這麼一輩子 總要風經過雨來過 痛過也哭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