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著阿孝的小黑
順著賞螢道在一路驚呼下
終於到了梅嶺一線天附近

哈,真佩服阿孝
敢給我這個拿到駕照就沒啥在開車的人開
那就算了
還讓我開這驚險的左山右崖三米小路
第一次開小山路耶,哈,有夠刺激的啦

可惜了,這趟梅嶺是吃完午飯後臨時起意而行的
所以沒把相機帶在身邊,只是沒差,下次還有機會

梅嶺上面的雲霧雖無似阿里山般千里煙波
但著實有種其他風景區沒有的味道
雖然規劃稍嫌不足,但也少了人工雕琢那種不自然的味道
當然,我更愛死這種沒有遊覽車沒有人潮的感覺
現在叫我換成週休二日,少了這種悠閒,我可能會大大的不習慣吧

一視野遼闊的彎道停下了車
在開了篷的車內,暖暖的秋陽伴隨著微風拂面
看著眼前山嵐停雲靄靄,
喜歡這種淡然,這種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