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挑了悠閒的星期五下午茶時間
獨自一人跑去看最遙遠的距離

手裡拿著爆米花和可樂
這時間照慣例,沒什麼人
所以照慣例也沒看座位號碼
選了個靠走道的位子就坐了下來

直到電影結束
爆米花還吃不到1/5
因為捨不得咀嚼聲破壞了那好聽的聲音,好聽的電影
就算,我好餓
而且重點是我不想中斷那思緒,那些電影中所想表達的點滴
直到回到家裡
我還回想著
小湯難過至極後所吐出的那句『我會好好的』
滿臉淚痕的小湯內心背後那心路轉折

我還沉浸在
小雲詢問大伯大嬸聲音來源,大嬸回小雲妳找這個有什麼意義那時
小雲苦笑搖頭的表情

我還在思考
阿才在濱海公路上著著潛水衣前進所表達的意義

曾經轉折
曾經苦笑
試著前進

或許因為身受過,所以感深
就像賈孝國說的
人好像都會走到一種比較封閉的狀態
然後外界可能給這樣的封閉狀態很多種詮釋
比如自閉、憂鬱
但我覺得這些字眼都不足以形容
一個生命被自己困在裡面的故事

就是那種自己把自己困住,找不到出口的那種感覺

未完,待補><

PS:bird,哈我不是某D,我才不想跟你有結果咧,想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