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上眼,那攀附在眼睫毛上的霧水
透過下眼瞼,沁涼的讓我更不想睡覺了

吃了早餐,還惹了一頭霧水XD
--------------------------
睡不著的我打開了金。愛德華茲的不存在的女兒想吸引瞌睡蟲注意
奈何,瞌睡蟲不喜這口味就算了
還厭惡的越躲越遠= =

看了看電腦右下角,顯示著6點多的數字
靠,天亮了,我卻又還醒著><
走到辦公室窗邊,窗外白茫茫一片
看來,今天會是個晴朗的一天吧
回到座位拿了鑰匙,穿上外套,戴上耳機

恩,吃早餐去XD
-------------------------------
早晨的濃霧,有個一股像似烤稻草的味道
(有烤布丁口味嗎XD)
越騎越不對勁,看了後照鏡,摸了一摸頭
哈,我笑了XDXDXD
因為濕掉的髮讓我想到了一句成語

"一頭霧水"

原來,一頭霧水說的就是這樣ㄚ
白茫茫的一片,空白的一片
XD
-----------------------------------
到了我愛的早餐店,南科這條路上,短短100公尺就接近10間早餐店
可是我偏愛這家,不只因為環境,還包涵了老板的用心
點了個漢堡蛋,店員卻送來培根蛋,心想,可能是記錯了吧
心想算了,不想麻煩老闆,張口就嗑掉
過了一下,老板送來我原本點的餐點
ㄜ,我發現我本來不想麻煩老闆卻造成老闆的困擾
因為我嘴裡的培根蛋是隔壁的QQ
ORZ,我又犯了自以為為人家好的蠢事了,真是的

結帳時,跟老闆說聲抱歉,老闆卻怪我多禮
哈,真的抱歉咩


回到了辦公室,眼前還是化不開的濃霧
頭上還是一頭霧水
只是多了厚實的飽足感
希望能替我帶來濃濃的睡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