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假期
別說目的地了,就連去的方式也跟先前想的完全不同




一早四點,沒睡覺的我就到台中找小游
真的,命大,途中我真的睡著了><
好險眼皮爭氣的撐開,當瞳孔印入我正往分隔島衝入時
我記得我罵了靠一聲XD
靠完,也回到原軌道,而我,也嚇醒了,哈

和小游吃完早餐後,已經不行的我在小游家瞇了2小時
然後才往霧峰,和靈姐吃完中飯後
就上了台灣三佛寺之ㄧ的中臺禪寺

誤打誤撞的聽了半個導覽,後來覺得能聽到師傅解說真是值得XD
(瞧了團員的談吐和裝扮,推估這不是一般的團)
美中不足的事剛好相機沒電,沒照到借花獻佛那畫面

晚上入了廬山,泡了舒服的溫泉澡
也去煮了溫泉蛋,我不想吃太熟
哈,結果卻沒熟,還回飯店用熱水瓶再跟他裝熟一次XD

似乎是太累了,本來說6點就要起床的
結果隔天卻睡到八點才去餐廳吃早餐,噗
然後去逛了一圈溫泉區才往小瑞士出發
一路上拍拍照照、走走停停到武嶺

死小游因為要趕回台南,所以三點就他馬的要給我回頭了
機車,我沒帶腳架,三點大光圈短快門只能拍強光啦><
我的夕陽~><~
雖在半山腰時,有停下來補照,可是那景,差好多= =
機車小游,下次要補還我

送小游回台中後,就直接往竹東
到了大頭宿舍,一開門,訝異的情緒馬上把疲累給趕走了

天呀,大頭宿舍真整齊
恩,真~不~習~慣~
哈,一個月後,這裡就應該會變成地無地三吋空的亂區
這時可要好好珍惜難得的序
XD

晚上洗了一個冷水澡後
機車,有夠冷的
大頭才發現,原來是電跳掉了,難怪沒熱水
真想殺人ˋˊ


快四點了
其他的
有時間再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