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化

是陪我走過幼稚園和小學那段日子的一個小城市



國小就是通車族的我

那時總是不懂,家旁就有小學

為何我就要很早就起床,跑去10幾公里外的另一個城市上課



為何我總要過著和隔壁小孩不同的生活

不僅他們說的老師我都不認識,就連打小玩具的規則都不一樣





後來我才懂,那背後的意義

雖然,對我而言,不見得好

可是無可厚非的,您是想對我好的

很想告訴您,可不可以,不要只是對我好

但犯了和您同樣錯的我,怎有資格怪您呢

放下,才能飛揚

您呢,現在也在飛揚嗎



夜深了,我想

是該闔上那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