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鼠年的初十一
我的開工日

休假休太久了,說真的
到公司後,是陌生的
有點像回到第一天到這辦公室報到的那感覺
器材檢點校正完後,這感覺才逐漸稀釋、散去

這些天心情沒由來的低壓,跟窗外冷冷的蒙古高氣壓交鋒之下
差點讓自己成了滯留鋒面,落下陣陣梅雨

所以低落的我,這幾天,哪也沒去
和忠岳就在家打電動、看電影和窩被窩看書或整理房間
最多,就去跑步

是又想到大年初三坐救護車到成大的那景了吧
而初二的我還為了小事在怪媽,還跟媽發脾氣呢

我想,這遺憾會隨著我過完這輩子吧

打開了電腦,執行了千千
喇叭傳來蔡純佳翻朴惠京的Yesterday



Saturday 聽著風 傍晚的海水 沙灘上看落日的我
也許會有人愛我 可惜是我沒了夢 我也不太懂

那幾年的愛呀 要不要放下 該忘了他嗎
愛他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粒沙
沒實現的夢呀 還在風裡飄吧
飄成一個謎 也許飄成一滴雨
對嗎 我問了好久 回憶它卻不說話

YES 想看月亮 明天能不能不想他
拍拍相片 回憶是我的藏寶箱
想像未來 幸福很久沒有聯絡
聽見了嗎 風在說 別害怕




會變成一粒沙嗎
就算會,成了沙,也是那不能承受輕般的沙

深深的吸一口氣,要自己記住這感覺
遺憾
這輩子
一次,就夠了

Yesterday,我會記住
不是駐足
而是不想以後,愚笨如我,再犯同樣的錯


您走後,我很努力的過每一天
您看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