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豪和鳥打完FS後那等熱水的片刻
打開了信箱看看隊上是否又有新的工作或指示
看到一封屬名達韻 寄來的信

主旨:您歡迎他們來台灣找工作嗎?

內容:
在中國 招聘會大多是收費的
以下是最近中國深圳及鄭州的求職人潮
看了後 您會歡迎他們來台灣找工作嗎?
萬一 有一天他們真的大大方方地來跟您搶飯碗時 您真的不後悔在2008
年做出的錯誤決定?


看完後想也不想的就把他D掉



台灣人有這麼弱嗎?
台灣人怕競爭嗎?
台灣人只怕自己關起來自己打自己



那天,家豪帶我去原廠修車後
自己一人在新光三越附近閒晃
吃完湯婆婆後的我想去英國蘭買杯阿薩姆
然後再去新光三越晃晃

一陣陣的喧嘩聲
讓我不自覺的走向那噪音源
原來台南醫院前有大螢幕,正在轉播澳洲隊中華的比賽

耳聽著轉播,眼卻被觀眾所吸引
大家忘情的加油,毫不做作的歡呼
台灣,似乎螢幕前和螢幕後,都團結了起來


比數最後0:5
阿福很強,守備也很幫忙
雖然串起攻擊的那顆,穿過二游滾地球靠了點運氣
但是結果是高興的

當比賽結束後,中華隊衝到場中那剎那
螢幕裡外,我想,很多人都哭了

台灣不怕跟別人競爭
只怕沒凝聚力
你怕人家跟我們搶飯碗
那幹麻開放外勞,雖然虎濫不用繳稅金,可是說謊也打一下草稿好嗎


台灣人很強的
台灣有很多世界第一
產品創新,產業聚落,生物醫療等等等
台灣只怕關起來

人家價格低廉,靠杯喔,有人叫你跟人家拼價錢喔
用懶啪比雞腿

台灣有台灣的長處,擅用台灣的優勢,比的是台灣的那些優勢和獨特性
就好比愛爾蘭,好比新加坡

這些,猛打大陸爭搶工作負面文宣的某政黨,那些所謂的國家棟樑
難道,知道的會比我這市井小民少嗎
我們先假設,就算虎濫,比我知道的少好了
他的團隊呢?幕僚呢?難道不知道嗎?

不~可~能。


可是為何,還是這樣的曲解台灣未來,掩蓋事實真相,只是斷章取義來誤導不熟悉的人呢

為了"選舉"罷了



我這幾年最最最討厭的就是,一切政策,都是為了選舉而做事
誰說要視民如殤
如商吧,只看個人利益的傢伙

放心,2008年這一票
我一定不會做出錯誤決定
在看過那垃圾信後更能確定


以上純屬個人發洩文
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