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更替你高興。
你的努力終於結成果實。


一直都很勇敢,而那努力,更無庸置疑。
這就是我欣賞你的樣子。



是我缺少的樣子。


或許
總是沒人可以陳訴沉澱在那抹灰之下的境。
讓我一直在原地旋繞,
雖然深知,這樣很糟糕。

或許
總是擔心太遠,讓我反而膽怯不前。


這些或許的或許,只是自找藉口罷了

想做,會去找方法;不想做,只會找藉口。
這不是我常對別人說的嗎?
怎?自己卻忘了。


有創造力,更要有執行力。
目標擬定後,要確切的去執行,檢視,修正。

這還需要人家提醒我嗎?不僅這樣問自己。


就算僅剩一點,也不要放棄。
你都做到了
更何況是擁有很多的我



缺少動力就去找動力,而不是等著動力來找我。
少作夢了。
懂嗎?
我阿,真是欠唸。

XD,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