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俊宏求婚
但是女主角定力很夠
沒拍到什麼八卦表情= =


但卻意外的從呆那
看到歲月留下的表情= =


帶了女友毛毛ㄧ起去的柏豪
無意的卻成為當日焦點



柏豪:我的毛會攝影

家豪回說:我的毛只會外露

某人:我的機機也會外露(忘記誰說的了)

伯豪反駁:是我的毛毛,不是毛。

我說:你的毛還要用疊字,裝可愛、噁心。


臉好酸,恩
笑到臉很酸





突然想到一件事
今年紅包真多包


還有
哪有人看電影
選我上班的時間看的


還有還有,呆
我可以把沒看到功夫熊貓的差價
轉嫁扣在禮物錢上嗎

我也要看功夫熊貓啦>"<



還有還有還有,俊宏
雖然沒補請我看功夫熊貓
看是我還是會祝你趕快結婚的

當然
如果補請,那祝福會更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