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回家後,看看離上班還有一個多小時
就趁著這空檔跑去找高中時的那呂導師

一進門,先把澎湖買的伴手禮給老師
我放好久了~.~真不好意思

客廳電視依然是弟弟的地盤
這小子很乖
竟然很識相的叫哥哥好
XD(那個叫大飛揚、小飛叔的好好學習一下吧)

老師拿了偽啤酒給我喝
我還老師說我不能喝酒
老師笑說那不是啤酒
我喝了一口才知道是綠茶
而且還蠻好喝的
看來,我比老師落伍了= =

跟老師聊了一下近況
當然也包聊到胖豪和雞雞鳥

剛好老師家要裝璜,我還蠻有興趣的
所以也聊了一下裝潢的事

而師丈後來問我要不要玩鐵人三項
我是OK拉,只是
要先敎我游泳
哈,我不會游泳啦

後來特力屋的業務來了,加上我也該去上班了
所以就先跟老師和師丈SAY BYE BYE



回家路上,腳踩著踏板,腦想著那年
好快喔,一下子我們都從那年的臭小子變成了社會新鮮人
又從社會新鮮人變成了中年人
有些更已經為人父母了
再幾年後,我們就老了
歲月正在消逝,而我能留下的,又剩下些什麼

最近我常在思考
老的時的我,會怎樣看現在的自己
是不是像現在的我看著當時的那個自己般
好笑,卻又不後悔那年少的那輕狂

所以阿,我覺得我不想想那麼多了
前進就是了,做就是了
沒啥好怕的啦,不是嗎?

可是阿,時間真的好不夠用,真糟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