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累到
1小時前的今天


有爽到
1小時前的今天


又破功了
1小時前的今天






下午和隊長跑了防汛堤岸,感覺不錯
而且長度差不多4公里,也洽當
看來在迎曦湖施工期間,以後就先跑這吧
回到辦公室,遇到紅龍,順口問了一下他們先前騎大社天文台的路線
本來想過問問後過幾天後去騎的
紅龍問我什麼時候要騎時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那時怎會跟他說當天晚上
於是,2小時候,我又開始流汗了
>"<



善化到大社路上只是平路
所以騎的很愜意

可是到了天文台(天文台就是要建在高處咩)

看到那坡度,就知道今天是被操定了


上了天文台,剛好另一夥伴也到了
超猛的,後來先至
我完全不能比^^


秉持的有圖有真相的鄉民精神的我們拍了張照後
就往山上淨水廠出發,路上沿途皆沒路燈
加上我們速度又快,其實頗刺激的

但,事情總不是完美的
這時,可能屁股太大了,坐墊竟然鬆了
= =

好險螺絲還卡在坐墊上,省了找螺絲的麻煩事
調整完後,一路維持在30km上下,經過山上、那拔林、新化
回到新市,開了門,進了房
腳是軟的

哈,今天有爽到







本來以為很累
所以預定要10點半下線,11點睡覺的
看到了媽咪的旺旺社流浪狗文章後,就拿起我那天的筆記敲了起來
不知不覺又過了12點了

馬的
又破功了


不管了
真的要睡覺去了






鮮來罩


PS:
星期六他們有關子嶺行程,想被操者
錯,是想練腳力者(媽咪叫我要有氣質)

請至善化單車俱樂部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