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一早
樓下就傳來鞭砲聲
原來今天是玲慧的大喜之日

原來臭老爸又搞錯了

盥洗完換好衣服
就去給康伯伯道聲恭喜
順便給了包紅包(淌血>"<)

記得小時候
大家頂樓還沒加蓋時
雨後,我帶著玲慧他們姐妹在樓上玩水

回家被臭罵一頓
那時,康家三姐妹也是吧
XD

跳格子、小玩具、跳高、抓瓢蟲、灌蟋蟀和媽煮的菜
記憶像機窗外的景物般,在腦海中一瞬而過

不得不承認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點都不等人

我們,在不知覺中
都成為別人眼中的大人了
不管,我們願不願意
不管,我們有沒有做好準備

思緒中
小林來了電話
把我從記憶裡帶回現實
也阻斷了我撩起一些不好的緒


----------------------我是久違的分隔線----------------
和康伯伯道別再去車站接小林後,我們就一路往雲林前進
到了斗六,飢腸轆轆的我們在GAMIN的指引下
走進了太平老街的一家鴨寶飯

菜就不說了
很平凡,也冷了
但是鴨肉還蠻入味的,還不錯捏
IMG_IMG_0002

我是點了碗鴨肉麵線
清淡,我喜歡
IMG_IMG_0001


吃飽了後
當然是揹起相機去老街拍拍了^^


很典型的巴洛克建築
IMG_IMG_0005
IMG_IMG_0008
IMG_IMG_0007
IMG_IMG_0009


拍著走著,看到一攤很有創意的水果攤在賣有機芭
^++++++++++++++++++++++++++++++++++++^
IMG_IMG_0003

哈,老闆真機XD


看一下時間,哇咧四點了@@
才想到
我們今天是來雲科看創意市集的
不是來逛老街和看人家賣有機芭樂的>"<


於是趕緊跑去雲科
把車停在消防局
打了通電話問小由她那的位子後(其實有說沒懂><)
相機也沒帶就跑進去雲科


感覺小由似乎都沒變^^
我們來的太晚了,所以小由也要收攤
拿了小由最後一個作品 - 鋁人 後
不想擾她的我和
懶了不想回去拿相機的我
就和小林在雲科四處瞧瞧(現在的我後悔沒去拿相機><)


看了看時間也該離開了
打了通電話給由


由告訴我一間祭五臟廟的棕梠陽光後
一時間覺得很熟

照著指示走後
到了棕梠陽光才發現
上次和宜秀來找魚,魚帶我們來吃的就是這間


IMG_IMG_0012
IMG_IMG_0014
IMG_IMG_0013
IMG_IMG_0016



餐點不賴
而且今次我們發現了一件很好玩的事

就是客人一走
桌上的餐具大約10秒內就消失

我用完餐後就開始默數
五秒鐘就被服務生收走了
= ='''傻眼


---------------我是分隔線-----------
好久沒寫東西了


趁著晚上上班
隨意的敲下這篇
沒動啥腦,只是紀錄,只是不想空白,只是想跟大家說我還活著

家中沒電腦的日子
看來有許多的不方便


經過一個月試驗後
我看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