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後,洗完澡,覽了一下新聞

【中廣新聞網】天氣不穩定 阿里山出現短暫冰雹
鋒面系統接近,台灣地區今天上午起各地天氣不穩定,台北及台中都有較大雨勢,中部的阿里山氣象站,下午一點二十分,在雷雨交加的情況下,也出現了短暫的冰雹現象,持續約一分鐘,冰雹的大小,大約跟綠豆差不多,天氣相當不穩定。

-------------------------------------------------------------------

那時的我,應該是剛吃完或正在吃小雲姐的愛心便當吧!
那時的Randal,應該很無聊;至少會比在等雨的我還無聊吧!
竟然特地打電話來給關心我。
問我有沒有被冰雹打到。
(舊甘心ㄟ捏 艮><)


好險我夠陽光,冰雹都被我融化光光了
沒見著半顆冰塊 哇哈哈哈


只是,這樣大的雨
也打斷了我們的行程



老師說,下次就從石棹騎到塔塔加

或許可以騎車跟兇獼猴賽跑ㄟ
也好,XD


下了山,老師請大家去我家附近的KALUWA吃泰國料理


好吃也好飽(打嗝)
那個髒鴨一點都不髒XD
可是大家重點好像都擺在服務生上,而不是髒鴨上XD






PS:
騎一天車沒怎樣,回家洗車竟然扭到腳= =
害我今天跟柏豪跑步,跑的卡卡的

我討厭洗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