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醒報09" 0601

昨天在馬雅神殿之旅,周美青三度公開吐槽馬總統:當馬總統和媒體聊到馬雅文化時說道:「我很好奇石頭怎麼黏起來的」,沒想到後頭跟上的周美青,拍了馬總統的肩膀,冒出一句冷笑話「三秒膠」,讓馬總統只好硬生生吞下想說的話;後來碰到隨同出訪的朱宗慶打擊樂團團員,馬總統發揮幽默感,拍著自己的胸部,模仿團員表演的動作,但周美青又冒出一句「人家比你優雅」。後來,團員慰勞馬總統辛苦,周美青又在一旁說道,「他又沒做什麼,怎麼會累?」

 

雖然,馬總統不是神,他的話不是不能回應、嗆聲,但這些話已經脫離夫妻鬥嘴鼓的範圍,馬總統面對著自己的老婆大人,面對這樣的國際性場合裡,別人的眼光、記者的笑聲,難免是不可承受之重。





看到這的我不僅想到
如果這樣的對話就是不可承受的重

那記者若遇到宜宏和家豪
不就被壓成肉泥了




不是當事者

可是,在我的角度之下
那些話語都非負面性的攻擊
如果,都把別人的話語都想成是惡意的攻擊
那未免也太把大家都當成你類了吧



若只想聽悅耳話
那,我想

至少我們並不適合你


離遠點,不然一定傷痕纍纍
我不是機車,只是實話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