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張照片。
歡那註文:
你也在等人嗎?還是跟我一樣,只是錯過了那班車。


喜歡這首明天的你和我
喜歡那詞:

無動於衷叫作冷漠還是成熟

 

有一天,當我想到妳時,不哭了,不難過了。

不寂寞了。平靜了。

或許,有資格了。跟妳談成熟。

 

爸也八十了。

不去想那些自擾的事。盡量。

思考的,是怎樣過每一天。

 

因為我不知道明天。是怎樣。

我只能去計畫。

但,重要的,還是執行清單任務的今天。

 

修正再修正。

只希望有天,能讓妳放心。

確實的放心。

 

 


離別不是放手
是在心裡把手緊握
生命永遠是一個一個段落
但感動會一串一串不停被重播

你懂我們不同
告別才會相擁不捨
邊哭邊倔強學會無可奈何
回頭一笑最安慰的是相互懂得

明天的你和我
能不能還那麼愛作夢
對星空喊我會比你閃亮的
明天的你和我
會不會越來越不懂
無動於衷 叫作冷漠還是成~熟

寧願因為單純被嘲諷
不讓虛偽佔領我臉孔
只怕假 不怕痛

 

 

我只怕自己找不到前進的動力。

再度低迴。

閃亮。至少一定比妳亮。

這是妳留給我的動力。

就醬約定。我和媽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