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一次50M,

開心  ^^Y




『分』、『划』、『收』、『伸』、『收腿』、『翻腳』、『夾腿』

每個基本動作透過反覆的練習,逐漸熟習、掌握,當把各個步驟流暢的結合時,

那個節奏,會讓你很自在。


游泳如此,人生也是如此。

家人、成長、工作、攝影、流浪、運動、閱讀、金融、地產。

如何把每個步驟透過反覆的練習,逐漸熟悉、掌握,這個節奏,一直在努力試著的把它TRY出來。


尤其是,很不流暢的當下。

一整個很卡,卡到整個人快累死了。

我想,有些步驟,是應該先熟習的。而不是增加新的動作。


而有些步驟,卻是一直忽略。

而且好像逃避的忽略。


那天去鳥台北那借住,跟鳥談了一些,

鳥覺得我,太貪心了。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

可是,我卻不得不這樣做。


我就好像一個想追趕著前面泳者的傢伙,越是想趕過他,越是用力;

越是用力,身體越是僵硬,於是,那距離越拉越遠,越拉越遠。


似乎也偏離了,那自律、自在的初衷。



還記得,慌亂的時候,總是會回想那最簡單的基本動作,

『分』、『划』、『收』、『伸』、『收腿』、『翻腳』、『夾腿』。

然後修正,前進。


自在的前進。



但是,想追趕的我,可以自在的前進嗎?

取捨之間,兩難。

 

難在太急怎會自在。

 

 

是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