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看到這篇,這表示這筆記我當天回家就整理完了。

因為當天沒整理的幾乎都流產,我的暫存記憶體很少,哈哈哈。

只是,一連串的事情,加上自己對時間的掌控真的非常不好。

所以直到剛剛RITA跟我說一路玩到掛裡面的We live, we die, and the wheels on the bus go round and round時,我才想到被我遺忘的老黑演講。

託最近工作的福和 Father Alfred D’Souza 的 ON WAY影響(超愛XD),這一連串的激盪之下,我對黑老師的話,感同後更是深刻。

有些感想我不適合拿來台面上說,不想把事情複雜化,但是筆記上的內容,就當分享吧!但私下,不設限XD

01.相信自己的情緒。

02.以前要成功只要努力工作,21世紀要成功則要SMART工作,而在台灣SMART工作不容易。

03.把死前想要做的事List下來,然後Do it。

04.上天堂的兩個問題:你活著快樂嗎?有幫助他人快樂嗎?

05.希臘工作之神薛西斯,一直重複的滾石頭無聊的動作,你是否也一樣呢?

06.Jack Welch :改變比外面慢,就是滅亡。

07.持續成長:伸展舒適圈,成長的能量皆在舒適圈外。

08.抓住自己的優點,突破自己的舒適圈。

09.想要成為怎樣的人,就處在怎樣的環境之中。

10.自信,是對自己的正面態度。

11.最大的危險不是失敗,而是不願去正面面對失敗。

12.Stuart Levin:正確的自我認知:瞭解自己,喜歡自己是自信的基礎。

13.黑幼龍期許孩子的能力是:你以後一定會陷入失敗、被打擊,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會有能力和勇氣很快的再站起來。

14.雪球自傳。巴菲特對溝通樂在其中。

15.最有價值的能力:讚美與感謝。人都是喜歡被肯定的。

16.在公司是否有被尊重,是否有成長是留下來的依據。

17.員工在櫃台後被尊重,櫃台前才會對顧客尊重。

18.假讚美=偽鈔。

19.制度是管理,不是領導。(360度領導)

20.希望我從來沒有工作過一天。

21.不要脖子常掛著一個請勿打擾的牌子。這會讓你失去很多好機會、很多成長的機會。

22.笑容至少能增加25%的業績。

23.真誠的關心他人。

24.做第三種人,砌磚卻能看見完整建築的人。

 

有人要上卡內基嗎?

跟我一起找學姐ELAINE報名吧。XD

 

 

 

我按下儲存後,突然又想到一件事。

死阿娟,就是妳的事。

當天我要拿書給黑老師簽名,特地還跑出去車上拿相機,然後請阿娟趁我去要簽名時幫我拍,結果那傢伙話就給我聽一半,給我跑出去找彎阿目兩個人玩自拍....而且回來的照片還都手振板的,我的天阿。

IMG_5114.jpg  

你可以想像一下我站在黑老師前,面向著我座位比YA時,卻看不見攝影師的表情嗎?

 

恩,現在我又看見了,死阿娟ˋˊ

 

但是還是謝謝你今天買萬巒的花生豆腐給我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